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松溪县暑期公益学业辅导班正式开班

2021-07-15 18:57:5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孩子们在做手工 叶晓娟/摄

东南网讯 7月13日,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同心驿站、东门社区文明实践站联合举办的暑期公益学业辅导班正式开班。

该辅导班面向中小学生,分2期举办,每期计划15天,共开设中学和小学2个班,每天由2名大学生志愿者义务对不同年级、不同学习需求的学生进行免费补课,课程以辅导英语、语文、数学为主,教学内容涉及2.5小时的学业辅导、作业教导、课外知识拓展和“一对一”强化训练,并组织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手工游戏互动,让公益课堂充满活力和正能量。

暑期公益学业辅导班通过开辟场地、招募大学生志愿者,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安全、健康、有益的“暑期学业辅导服务”,也为大学生利用暑期锻炼社会实践能力、实现自我价值搭建了平台,让他们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传播文化,服务群众。(叶晓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公益暑托班 缓解“看护难”

7月7日上午8时许,在松溪县人民小学的校门口,我们看到有不少家长带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