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5 17:45:3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群众认真讲解禁毒知识

5月23日,南平市公安局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在建阳区潭山公园广场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民警志愿者与受众互动交流,讲毒情、聊禁毒、释疑惑,场景活跃;禁毒知识有奖问答,抢答题、得奖品,场面热烈,吸引了近很多受众围观;线下氛围浓厚,在8个咨询台及40面展板前,党员民警志愿者将500多份禁毒宣传单和100件小礼品分发到现场群众手中,并细心地向群众宣传新型毒品知识、种类、危害,以及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并向群众传授识别毒品、防范毒品、拒绝毒品的方法和技能,帮助群众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倡导广大人民群众,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检举吸贩毒行为,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为国家禁毒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禁毒斗争,积极检举揭发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和拒毒防毒的信念,达到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叶文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暖心服务+智慧生活点亮“夕阳红”

为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玩转智能手机。近日,由光泽县民政局主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