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高速交警支队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23-05-25 17:45:0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张玮璇 摄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扎实推进队伍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民警、文职、辅警的思想道德修养,5月22日下午,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组织开展的2023年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敬道德、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讲故事、送祝福、做点评”八个环节逐一进行。

在敬道德环节,全体民警、文职、辅警都怀着深深的敬意向“德”字鞠躬。唱歌曲环节,教导员赵文清带领全体人员齐唱《公民道德歌》,在歌声中共同沐浴道德的洗礼,品悟道德力量。接着组织大家观看短片《一路向上》、学习道德模范郭忠的故事,诵经典,讲述当代焦裕禄——廖俊波故事,引导全体民警、文职、辅警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踏实工作。

参加此次道德讲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模范道德事迹,深刻感受到道德力量,将以先进典型为表率,以榜样为标杆,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维护高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林志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暖心服务+智慧生活点亮“夕阳红”

为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玩转智能手机。近日,由光泽县民政局主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