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档案馆开展个人品德专题微课堂学习活动

2023-05-26 18:15:4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了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5月24日,南平市档案馆开展以《人无德不立,品德是为人之本》为题的个人品德专题微课堂学习活动。

主讲人围绕“什么是个人品德?为什么要加强个人品德建设?以及如何加强个人品德建设”等三个方面内容,讲述了个人品德既是社会道德原则和规范的内化,也是个体作为主体对社会道德的认识、选择以及实践的结果,是个人在社会生活中的行为活动个性化了的道德特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注意自身的言行,不断提升个人品德修养,做到“内德于己,外德于人”。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道德意识,提高个人道德修养,自觉践行道德规范,树立机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助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南平市档案馆 阮传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暖心服务+智慧生活点亮“夕阳红”

为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玩转智能手机。近日,由光泽县民政局主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