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档案馆开展“知党史 感党恩 童心映初心”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3-06-07 18:36:3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参观《图说南平》历史文化展厅 康杰炜

为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小学档案教育社会实践基地作用,引导中小学生学好红色历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6月4日,南平市档案馆开展“知党史 感党恩 童心映初心”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图说南平》历史文化展厅,观看了《品南平》《朱子爷爷课堂》等宣传片,通过了解家乡的历史文化,勉励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丰富学习生活,提高文化自信,在学生心中种下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种子。

小朋友和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寓教于乐,生动有趣又有教育意义,爱国主义应该从孩子抓起,传承红色基因,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铭记历史、勤奋学习,听党话、跟党走,希望以后能多开展此类的活动。南平市档案馆 阮传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爱心传递 情满松城

日前,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民政局志愿服务分队在实践中心开展关爱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