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创城有我 文明同行

2023-06-08 21:13:5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们拿着刮刀,清洁剂,水桶等工具清理墙面广告。吴生荣 摄

美好生活人人向往。为打造温馨宜居、绿色文明、和谐安全的人居生活环境,建设更有温情温度的文明城市,6月7日下午,南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元峰庄社区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拿扫帚、喷漆、簸箕和垃圾桶等清理工具,如火如荼地干起活来。“我们去清扫楼道吧,边上的建筑垃圾都堆放很久了。”“墙上的小广告实在看不下去,那我们去清理墙面吧!”志愿者们分组行动,相互协作,经过两小时的整治,社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清洁行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对垃圾乱堆、车辆乱停、违规充电等不文明现象进行耐心规劝,向居民们发放印有“文明创城、平安建设”内容的宣传折页,引导大家树立文明新风,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南平是朱子故里,人文荟萃,钟灵毓秀,让我们携手并肩,用实际行动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卫生秩序,争创文明城,做文明有礼南平人。(南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胡颖艺 潘雅慧)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爱心传递 情满松城

日前,松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民政局志愿服务分队在实践中心开展关爱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