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监督 > 正文

光泽国税开展打击涉税违法犯罪联合宣传活动

2017-05-23 15:16:4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近日,光泽县国税局、地税局和公安局共同开展以"深化税收改革 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打击涉税违法犯罪联合宣传活动。一是在光泽县主干道文昌路发放关于"制售假发票对社会正常经济秩序的危害"等内容的宣传材料,共计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税警人员结合宣传内容,充分引导市民树立正确观念,向其阐述了各类税收违法案件给国家带来的损失及当事人所受到的法律的严惩,有效增强了税务稽查工作的威慑力;二是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激活光泽县公安局派驻税务联络机制办公室工作机制,扩大联络办的影响力,增强宣传的感召力,也为进一步加强各部门间合作以及税警共享网络平台的建立打下基础。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