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卫计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电视电话会议

2017-05-23 16:16: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卫计委全面从严治党电视电话会议及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的部署,3月16日上午,我委召开全市卫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市卫计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和政风行风建设情况,市疾控中心、第一医院、武夷山卫计局、政和县卫计局等4个单位分别就思想政治、行风建设、党建、纪检监察工作做典型经验交流。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叶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叶芳同志就做好当前和今后全市卫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全市卫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全会精神,坚持挺纪在前、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对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和全面完成卫生计生改革发展任务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二要把从严治党的要求体现在落实主体责任,夯实党建基础上。全系统要通过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严格党建责任制,把党建各项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

到实处。三要把从严治党的要求体现在持之以恒,加快推进政风行风建设上。要通过完善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机制,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通过实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优化医院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通过深化医疗机构第三方满意度测评,持续提升全市医疗机构群众满意率;通过开展二级公立医院巡查,加强对公立医院的监管。四要把从严治党的要求体现在严格监督执纪,打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要通过严肃党的纪律、严明两大责任、严格纪律审查、严厉查纠“四风”等强有力的手段,继续加大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传导压力,促进管党治党责任落地生根。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树立抓好从严治党是最大政绩的观念,增强从严治党的主动、主业、主责意识,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上,市卫计委还下发《全市卫计系统2017党风建设责任书》和《南平市卫计委提升服务承诺书》,确保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市卫计委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卫计局党组书记,纪委书记、市直卫生计生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市卫计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