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暨“青春·使命”文艺晚会

2017-05-24 17:24:2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江江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5月23日晚19时,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暨“青春·使命”文艺晚会在学院江南校区礼堂隆重召开。院长郑郁善、党委副书记陈洪尧、纪委书记章志勇莅临会场,学院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科长、团总支书记、辅导员、青年团员代表共400余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李霞主持。

大会在庄重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陈洪尧和纪委书记章志勇分别宣读《关于2017年“五四”表彰的决定》、《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校园“青春榜样”的决定》。随后,主席台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颁奖仪式后,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丁灵妍老师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发言。

最后,院长郑郁善作重要讲话。郑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各级团学组织的工作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的辛勤努力,并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几点希望:

一要以身作则,发挥好青年团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取做到‘静下来多读经典,多知其所以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即将在我院举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技能竞赛鸡新城疫大赛。他说,这不仅是对280名志愿者的考验,更是对全体师生、全院团员青年的一次考验,每一位青年团员都应该秉承主人翁的姿态,用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此次大赛的举办,更要将本次大赛办成一次成功的大赛,团结的大赛,展现出我院青年学子风采。

二要抓学习,既要惜时如金、孜孜不倦,下一番心无旁骛、静谧自怡的功夫,又要突出主干、择其精要,努力做到又博又专、愈博愈专。

三要不忘初心,勇于承担历史责任。广大青年学子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前辈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敬业、吃苦、务实、进取的天麟精神,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挥洒自己的青春和汗水。

会后,在场广大师生一同欣赏了“青春·使命”五四文艺晚会。连日盛同学的一曲《把一切献给党》动情演绎表达了共青团员的一片情怀;配乐诗朗诵《五月》更是讴歌了主旋律,获得阵阵掌声;2017年度校园“青春榜样”、林小团和易班熊闪亮登场。精彩节目连番上演,吸引了全场的眼球,受到广大师生的高度赞誉。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