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家庭 > 正文

大历镇开展计生家庭子女中考加分申请工作

2017-05-25 10:31:1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江江  

值中考来临之际,顺昌县大历镇开展了2017年农村独生子女家庭子女和农村二女结扎户家庭子女中考加分工作,在考前为符合条件的中考生办理中考加分申请。

日前,卫计办针对大历镇符合条件的考生申请进行逐一审核,同时,各村计生专干深入村组宣传中考加分政策,逐人逐户摸底调查,收集符合条件的考生信息,对加分条件、审核资料、确认程序严格把关,做到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确保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截止目前,我镇已为16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办理好中考加分申请工作,让计生家庭充分享受到计划生育优惠政策。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