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缅怀先烈 争先创优
--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2017-05-25 11:06:5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东南网讯(通讯员 肖月蓉)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全体教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立足本职工作,学先烈精神,做优秀教员,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根据南平市文明委《关于在清明节期间开展"文明祭祀·绿色清明"主题活动的通知》(南文明办[2017]22号)文件精神,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开展"缅怀先烈,争先创优"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4月1日上午8时,学院全体教职工抬着花圈,步行前往建阳登高山革命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祭扫活动。活动主持人、学院办公室主任肖月蓉宣布活动开始;教师代表范伟、阙柳翠向烈士敬献花圈;全体教职工向革命烈士致默哀礼;工会主席、教务处主任王志强致辞,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和继承先烈遗志的决心;全体教职工绕陵园一周,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陵园。之后大家又参观了建阳区革命烈士纪念室和建阳区城市展览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家乡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美好的前景,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爱家乡、爱祖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先烈为榜样,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