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旅游 > 正文

武夷山:星村镇花海旅游景区项目开工

2017-05-25 11:22:3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江江  

16日,星村镇花海旅游景区项目在武夷山市星村镇黄村村开工。项目占地550亩,总投资1亿元,以花海景观为主要观赏点,主要建设花海区、生态农庄、民宿、儿童乐园、摄影基地、花卉研究所、田间道路基础设施、设施农业(喷灌、大棚)等。

项目设计以生态旅游为根本原则,以绿化、美化及净化,融观光游与生态旅游于一体,并配套以再生材料为主的无污染整齐设施,可实现所有排污将景区内自动过滤。

项目是武夷山市百日攻坚第四批开工项目。同期开工项目还有武夷山市四中心一广场项目三期工程、正山茶业综合实践区、马厂洲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等项目。这批项目对推动武夷山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有积极作用。(李茜)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