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南平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禁毒教育宣传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31 11:49:4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江江  

禁毒教育宣传活动现场

2017年5月27日,南平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志愿者们到南平市松溪县郑墩中学开展“青春红五月、无毒校园行”——禁毒教育宣传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在松溪县教育局、司法局、团县委,郑墩镇党委、政府和省司法厅驻村点郑墩镇南坑村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取得圆满成功!学校师生积极参与活动,进一步了解毒品种类与危害,增强了拒毒、防毒意识。

 

开办禁毒教育宣传讲座

 

南平司法强戒所所长陈颖致辞

 

向学生介绍毒品种类、发放毒品预防宣传册

 

向郑墩中学捐赠价值3000元图书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