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应邀赴南平调研 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作《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辅导报告

2017-05-31 18:11:0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江江  

5月18日至19日,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同志应南平市农业局邀请,先后赴武夷山、建阳、建瓯等地开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研,南平市农业局局长徐春晖陪同调研。

期间,19日下午,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宋洪远同志在会上作《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副厅长级领导干部;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及中央、省属驻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其他在延市直副处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市、区)、武夷新区党政班子成员,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政协主要领导以及市直涉农部门业务科长共一千多人参加学习会。市委副书记张国旺主持学习会。

报告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以及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和依据、思路和要求、重点和任务、政策和措施”四个方面作了深刻讲解,内容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

涵丰富,构思清晰、立足实际、深入浅出,对我市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加快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起到了很好的启发和借鉴。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