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监督 > 正文

端午节前安全大检查 营造安全平稳水环境

2017-06-01 09:07:5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江江  

端午将至,结合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防船舶污染等专项行动,为加强节日期间水上监管,切实做好节日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工作,营造安全平稳的水环境,我局积极开展“端午节”前安全大检查。

5月25日至26日,我局在闽江干流水域开展“端午节”前安全大检查,以多项措施强化监管:一是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各涉水工现场、渡口、码头、锚地、加强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二是全

面排查辖区水上交通安全隐患,不留死角;三是加强现场监管,严禁渡船超载;四是督促船员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并加强对极端天气的预警预防,防止发生水上险情事故。五是要求各水运企业督促所属船舶做好内河船舶防污染工作,并按规定填写《油类记录簿》和《垃圾记录簿》。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内河水上交通的安全监管,深入开展好水上安全生产巡查检查和专项整治,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水域和重点环节,加大监管力度,全面彻查和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扎实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防范,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平稳水环境。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