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水东学校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2017-06-02 15:53:2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5月23日,南平市地震局联合南平市水东学校举办了一次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现场警报声的响起,学生们第一时间躲到课桌下就近避险,警报声停止后,学生在老师的指挥下按照指定的安全出口和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到学校操场集合,并立即清点人数上报集合场地负责老师,最后,南平市地震局应急科梁科长对这次演练进行点评。

通过这次演练,体现出了学校全体师生强烈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科学的紧急避险能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