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省海员、公路运输工会陈明凤主席等一行深入松溪分公司调研

2017-06-09 10:49:1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加强行业文明创建,提高全员文明服务意识。6月6日下午,福建省海员、公路运输工会陈明凤主席等一行在南平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会潘炳发主席和松溪县交通运输吴存辉局长、沈宗平副书记等陪同下深入我司调研松溪分公司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股份公司曾文军总经理、黄震副主席及松溪分公司范先勇经理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陈明凤主席等一行深入分公司工会查看工会工作开展的台帐记录及分公司的荣誉台上的牌匾。调研会上,松溪交通运输局吴存辉局长、股份公司曾文军总经理等领导分别向省海员、公路运输工会陈明凤主席等领导详细地汇报了松溪分公司工会近年来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陈主席等对我司工会在凝聚职工思想、维护职工权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陈主席还与我司领导互动、亲切交谈,整个调研会气氛融洽、活跃,我司领导深受鼓舞,表示在企业转型升级阶段,要继续加强工会宣传沟通,把工会工作做好做实,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促进我司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