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松溪县烟草局开展企业文化暨服务品牌建设评价

2017-06-15 17:02: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6月上旬,松溪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烟草行业“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共同价值观为统领,立足服务品牌“设计提炼—执行运作—效果感知”三个阶段的要求开展评价工作。

在设计提炼评价维度方面,加大理念宣贯、VI标识规范、行为养成等工作,丰富活动载体,增强文化软实力。在执行运作评价维度方面,通过活动载体和服务流程达到:抓好“切入点”促进思想文化上的融合,抓好“突破点”促进各项工作方法上的融合,抓好“结合点” 促进管理制度上的融合,抓好“根本点”促进服务品牌持续发挥辐射作用。在效果感知评价维度方面,深化共同价值观,强化服务窗口建设,提升服务评价,最终实现烟草的服务成为文化。

下阶段,松溪县烟草局(分公司)将结合专、兼职政工队伍建设,查找窗口建设中的薄弱环节,制定相应的奖惩办法,丰富“亮诺”、“践诺”活动内容,发挥硬件设施、服务质量、业务水平、大众口碑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让每一个员工都成为服务品牌代言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