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建瓯首届618父亲节:“让父亲像明星般走红毯”

2017-06-19 17:31:0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欢迎感恩父亲……”随着主持人玄玄、凯昕等富有磁性的话语,歌曲《我的老父亲》奏起,数十位父亲与子女结对在礼仪引导下从春天百货成队走上长形红毯进入舞台,接着子女给父亲带红花、三鞠躬,敬酒,拥抱父亲5秒。将建瓯首届618父亲节活动推上高潮。

这场空前的“618我爱爸传递爱”主题活动丰富多彩,举行了双龙戏珠开坛仪式、架子鼓、杨荣舞蹈、伞技、感恩有你、《父爱如山》歌曲朗诵等10多个节目,还为表演获奖的小朋友等颁奖。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参加,当晚在室内、室外两个活动场地一边品尝现代版满汉全席宴一边欣赏多姿节目有50多桌宾客参加。

“感恩爸爸,不要给爸爸添麻烦。”观看节目后建瓯第一中心小学五(5)班学生陈思衡说。

“虽然今天参加活动是小朋友多,但我成年是爸爸养育了我,我很感激爸爸。我爱我爸爸。所以我走到台上大胆表达对我爸爸深爱之情。”来自徐墩的年轻女士范馨予说。

“我很感动,很光荣,能专门以父亲身份像明星般走红毯,在这热闹场合接受儿子的祝福。大家集体互动,这氛围非常好,弘扬了知道感恩尊敬长辈的优良传统。春天广场办了件大好事。希望多多举办这类正能量的活动。”一位姓杨的父亲说。

“虽然辛苦,但这活动意义大,深受欢迎,人气满棚,超高。”在现场忙来忙去的春天广场管理骨干人员李桂云说。“这种火爆场面说明,我们安排很周密,值得总结,是成功的策划案例。”春天广场策划资深人员吴斌欣喜说。

“我虽是外地人,但从微信上了解到活动情况,深深感受到建瓯家训家风传承得很好。孝道浓厚。”在闽候从事幼儿教育的芳怡说。

“作为企业不仅要讲经济效益,同时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商业活动要尽量与公益事业相结合。今天晚上整个广场满满的爱,活动举办的较成功,大家开心,我也很高兴。这次活动是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像建瓯闽源文化研究中心赖少波主任特意带了一大拨闽源文化达人到春天广场为我们策划。这次策划的确很有创意,如走秀舞台呈一个山字形,寓意父爱如山。”建瓯春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瑞华说。

“这种活动很有创意,很好地配合了学校和家庭教育。我们建瓯第一中心小学有好多学生在家长带领下参加了今天集体活动,接受了教育。”我们学校还有24名小学生志愿者表演了节目。建瓯第一中心小学德育处负责人告诉笔者。(范小辉 黄悦 张永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