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许维泽市长实地调研市行政服务中心

2017-06-20 16:16:4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6月14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长许维泽、市委常委伍斌、副市长梁廉荣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一行到南平市行政服务中心实地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魏成和、副主任张少聪、综合科兼业务科科长徐娟芳等人陪同调研。

“办事方不方便,几天能拿到证照?”“用地预审需要多少个工作日?”“能不能网上直接申报?”许维泽市长先后来到南平市中介服务中心和行政服务中心,亲切地与办事群众交谈,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向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办事流程。许市长强调,要持续推进行政审批服务提速增效,让企业与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随后,许市长主持召开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专题会议。在听取中心管委会主任魏成和关于推进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建设概况、“百日攻坚战”审批服务工作情况等有关事项汇报后,许市长充分肯定了中心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强调应以“放管服”改革工作为载体,以“互联网+”为抓手,以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建设为动力,尽快实现行政审批系统信息化平台顺利运行,推动实现“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 变“群众奔波”为“信息跑腿”,让审批服务真正快起来。他指出,要以平台信息化、建设标准化、服务延伸“互联网

+”等科学有效的形式,优化行政审批服务,创新审批中介服务机制、探索“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模式、推动项目实行并联审批运作机制,逐步实现“申报零材料、受理零窗口、办事零人工、领证零上门、归档零纸件”目标。同时,以此推动大数据、互联网建设,最终实现闽北产业、社会产业的持续发展。

最后,会议议定了中心管委会提请解决的关于升级改造审批系统、增加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增核专项工作经费等问题。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