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未成年人 > 正文

黄亚惠带领部分九三社员开展校园安全专题调研

2017-06-20 16:19:1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6月14日至16日,黄亚惠率部分九三社员参加市政协组织的重点协商提案调研,分别赴延平区、邵武市和光泽县进行“净化校园及周边环境,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专题调研。调研组视察了南平市高级中学、南平三中、师范附小、邵武市实验小学新天地分校、邵武市公共安全教育基地、光泽县止马镇中心小学、光泽第二中学和光泽县欣晨乐园托管中心等十几个单位,详细了解校园安防设施建设、食堂食品和校园周边安全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学校安全防范、食品与交通安全管理与监管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学校安全问题专题调研以校园食品和交通安全为重点,目的是为了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调研组在视察和调研过程中,边看边问、边思考、边探讨,了解基层情况,倾听群众呼声,为下一步撰写调研报告收集第一手资料,为校园安全建言献策,保驾护航。(李尾咕)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