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园林管理处积极参加“共创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宣传活动

2017-06-20 16:36:2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们拔除花坛中的杂草

2017年6月4日上午,在市住建局市公用局的统一部署下,南平市园林管理处积极参加市创城办、市委文明办、市直机关党工委、市环保局、团市委主办的“共创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活动。

我处7名名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到文化广场参加现场启动仪式。现场活动结束后,7名志愿者携带修枝剪、扫帚、锄头等工具,与梅山街道东山社区对接,到超骧小公园开展园林植物美化服务活动,对长势凌乱的乔灌木进行整形修剪。志愿者们有的对枯枝、病枝、多余的枝叶进行修剪,有的将花坛中的杂草拔除,并对花坛空缺进行补植。经过志愿者们的修剪整治,周围环境得到了较大的改善。

本次活动营造了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浓郁氛围,充分展示了园林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和品格修养,同时,活动也得到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树立了园林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