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监督 > 正文

浦城:交警大队暑假前夕深入学校共话交通安全

2017-06-21 17:09:4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文明风6月21日讯:6月19日,浦城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长周建林分别深入城区新华、光明、实验小学,二中、三中等各中小学,与学校负责人共话暑期交通安全管理。

期间,周中队长就强化暑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与校方负责人做进一步沟通和交流,并达成一定共识。周中队长希望学校能一如继往地紧抓学生交通安全工作不放松,交警部门也将继续履行好职责,在学生上、下学期间继续坚持“护学岗”活动,并加派警力对校园周边进行巡逻,扩大覆盖面,加大对校园周边秩序乱停乱放、无牌无证电动三轮车违法载客、学生骑乘超标电动车和无牌无证摩托车的查处力度,严查严管接送学生车辆、校车违法行为,为广大师生平安过暑假创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