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受灾农户多次致电感谢农房保险雪中送炭理赔服务温暖人心

2017-06-27 16:35:5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江江  

“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还有人保财险的及时查勘和理赔。这及时的赔款对我们一家就是雪中送炭!”

6月14日,南平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接到一位农房客户的感谢电话。这通感谢电话来自太平镇杨厝村的一位农户杨某,但因其正在住院无法亲自来公司道谢,于是他决定用打电话的方式,特别感谢南平分公司的领导和员工,为他提供耐心细致的服务,及时的赔款为杨某重建房屋提供了经济支撑。其实,杨某在6月13日就已致电该分公司,但是由于当时没有联系上相关人员,于是第二日他又再次电话联系到了该分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该部门同事小李在了解了情况后,表示一定及时代为转达杨某对公司的感谢。

据悉,2016年12月22日南平市延平区太平镇杨厝村因火宅造成28户人房屋受灾,经现场查勘,确定20户农房全部烧毁,6户农房因防止火势蔓延被拆除了部分,2户农房被火烤裂,部分农户受损。南平分公司以最快的速度帮助农户重建家园,得到受灾农户一致认可。

在收到杨某的感谢后,该分公司非车理赔分部经办员黄志翔立刻回电杨某,表示这是我们人保财险应尽的义务,感谢对方的信任和支持,也关照他要照顾好身体,争取早日出院,把生活过得更好。

2016年底,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南平分公司与南平市民政局成功签订《2016年下半年南平市农村住房保险补充协议》以及《2017年南平市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协议》,承保了全市政策性农房保险 668401户,农房风险保障金额达149.84 亿元。南平分公司连续12年承保该项业务,落实市政府有关农房保险的各项政策举措,为全市农户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政策性农房保险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农户抵御灾害的能力,降低了灾害造成的经济损失,为广大农户撑起了一把惠民的保护伞,也是民政救灾救助工作的一个有力补充,完善了民政救灾工作,丰富了救助途径,大大减轻了政府财政救助负担,得到了政府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誉。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