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廖俊波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在建瓯市委党校建成并正式开放

2017-06-30 18:28:3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江江  

6月30日,南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熙满,建瓯市领导丘毅、陈祥平、叶国壮等在家的四套班子领导,建瓯市委宣传部和文明办机关干部、部分志愿者等参观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并重温入党誓词。

市委书记丘毅在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开放仪式上致辞,他说,在全党上下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我市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基地正式建成开放。当前,全市上下正向建设“四富四美”新建瓯的美好愿景大步迈进。他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做合格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继承俊波遗志,传承俊波精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工作业绩写在大地上、写在群众的心坎里。

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解下详细了解廖俊波同志工作、生活过的地方,用心体验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勤政为民”、“敢于担当,苦干实干”、“无私奉献,忘我工作”、“廉洁奉公,干净做人” 精神真谛。图片从“县委书记的楷模,百姓心中的丰碑”、 “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弘扬俊波精神”等9个版面进行集中展示。参观后,全体人员在廖俊波先进事迹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陈国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