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环保局组织召开环境执法与环境应急业务培训会

2017-07-11 17:22: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各县(市、区)局长、分管副局长、大队长等参加会议

7月6日,南平市环保局组织召开环境执法与环境应急业务培训会。市环保局局长林水财出席会议并做动员部署,周铭副局长主持会议,金发光副局长和林茂总工程师出席会议并对全市的执法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市环保局法规科、污防科、总量科、生态科、市环境监察支队全体人员、各县(市、区)环保局局长、分管副局长、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法规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为确实加强新形势下环境执法队伍建设,狠抓队伍作风及业务能力建设,提高环境行政执法案件办理水平,规范环境执法办案流程,提高办案效率,推动2017年总队环境监察执法工作有力开展,根据2017年年初培训工作计划,我局邀请省环境监察总队业务专家来南平授课,讲解现场环境监察、取证及案件办理程序相关内容。市环保局法规科对各县(市、区)的行政处罚案件进行抽查,并在会上对抽查的案卷从立案至印发处罚决定书、移交移送等法律文书期间的全部归档材料进行点评,重点对案卷的文书规范性和工作程序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讲评,指出不足和应改进的方向。通过本次培训和案卷讲评,全市各环境监察执法人员进一步提升执法水平,为下一阶段环境执法大练兵和"清水蓝天"环保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