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未成年人 > 正文

南平联通组织开展"保护未成年人、提倡健康上网"宣传服务活动

2017-08-02 17:51:1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7月21日,南平联通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走进驻地所在的自强社区,开展"法律进社区"宣传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贯、结合当下暑期学生上网高峰期的特点,切入"健康上网"主题,引导群众预防网络使用不当,关注孩子排除不良习惯、健康上网,全社会以积极正确的引导、以"疏"的方式合理利用网络,让网络成为孩子腾飞的翅膀。

活动现场,公司以自强社区服务窗口为平台,向前来办事的居民发放宣传单、接受咨询,同时也以走向社区、主动向社区门店和过路居民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的方式,扩大触点,提升宣传面、提高受众面。活动得到自强社区的大力支持,活动所倡导的全社会共同关心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尤其是健康上网的思想也得到居民的交口称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