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建瓯市举行平安志愿者誓师大会

2017-08-08 17:53:3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文明风讯(通讯员 范小辉 林娟 倪荣旺)“我能参加平安志愿者队伍很高兴,这么多人参加誓师大会,我们建瓯一定会更加平安和谐。”8月8日上午,来自房道镇参加建瓯市社会群防力量暨平安志愿者誓师大会的青年江文斌说。

为全面深化平安建瓯建设,确保金砖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市的平安志愿者代表集中新区闽源文化广场参加本次活动。现场,平安志愿者代表立下了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为平安护航金砖会议,创建平安建瓯庄严宣誓。为鼓励更多市民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到平安建瓯建设和平安护航金砖会议中来,该市将平安建设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组建起强大平安志愿者队伍,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社会治理,发展壮大群防群治力量。平安志愿者将努力当好宣传员、情报员、调解员、守护员,以最强的决心、最实的举措、最优的作风,为平安护航金砖会议,创建平安建瓯贡献力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