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福建省台联七届十次常务理事会在武夷新区召开

2017-08-16 16:56:5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8月14日下午,福建省台联七届十次常务理事会在武夷新区隆重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台联九届九次常务理事会精神,通报省台联2017年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及各地市台联汇报交流2017年上半年工作。

南平市委副书记张国旺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张国旺副书记代表南平市委、市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与会的领导和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张国旺副书记指出,此次省台联将常务理事会放在武夷新区举办,是对南平市工作的支持与厚爱,也是凝心聚力为闽北绿色发展牵线搭桥、献策出力的重要举措。张国旺副书记还从地理位置、优美的生态环境、浓厚的文化底蕴等方面对南平做了简洁但全面的介绍;还介绍了南平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南平发展再上新台阶的举措。

省台联党组书记江荣全传达学习了中组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和省委尤权书记《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做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文件精神。江荣全书记指出,省台联各级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提升政治觉悟,提高服务意识,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把台联事业提升到更高的层次和水平。

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通报了省台联2017年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性和主动性,发挥台联优势,拓展台联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强台联组织建设。

8月15日上午,省台联常务理事会成员及机关干部集体参观廖俊波先进事迹展,参观人员被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认为他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活动结束后,台联各级干部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以扎实的实际行动,把"忠诚、干净、担当"落到具体工作之中,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创先争优的优秀党员,为台胞群体提供优质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网通讯员)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