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市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开展“规范停车畅行你我”志愿服务活动

2017-08-18 15:57:0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了倡导文明停车行为,日前市总工会组织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冒着高温酷暑到延平区横排路开展“规范停车畅行你我”志愿服务活动。横排路因部分路段人行道小,道路两边停车、乱停车现象较为严重,影响车流和人流的正常通行。工会志愿者与社区配合,对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进行现场劝说,引导车主将车辆停放在正规车位,提高居民规范停车的意识,缓解了车流高峰期拥堵问题,方便周边居民安全出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