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发展体育产业有新招一借"金牌"东风 二抓"四项"促进

2017-09-25 10:17:5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9月23日,南平市体育局杨志平局长在局务会上提出:全局要乘喜获全运会金牌东风,以更高站位,更广目光谋划南平体育产业,喜迎十九大。要紧紧围绕"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初心,推动四项促进。

一是以全民健身促进全面小康。加强对武夷山全国健身气功养生基地的指导,积极引导申报邵武省太极拳健身基地;要全力办好市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积极规划市直机关工间操活动,每天健身十分钟,健康工作一辈子。

二是以群众体育促进竞技体育。要加强顺昌奥运冠军侯玉珠故乡排球基地建设;支持政和2018年省运会比赛场馆建设;要认真规划好云谷小区市体育中心建设;要积极指导7个体育特色小区7个体育特色村建设。

三是以体育产业促进旅游开发。要积极谋划2018年省运会比赛抢金夺银项目的训练;要全力办好海峡两岸各种体育赛事;要支持武夷山办好各种国际国内大赛。

四是以党建工作促进体育发展。要重视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做好体育中心应聘教练试用期满的考核入编工作,给些压力,一年看、两年上、三年出成效;要做好少体校的开学式规范工作和与省体校的沟通对接,充分运用省体校优质教育资源培养我们的人才;要充分重视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的文明形象、文明用语养成;要加强与市委办、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的信息报送,自觉接受督查。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