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武夷山海事处组织全体排筏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应急教育培训

2017-09-25 10:56:56 来源: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全面提升武夷山旅游竹筏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素质,日前,武夷山地方海事处联合武夷山竹筏公司和云河漂流公司组织全体排筏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应急教育培训。同时,自9月21日起,作为武夷山水上安全的守护者,武夷山地方海事处提前进入"十一"黄金周工作状态:一是适时启动了旅游高峰期应急处置预案,随时应对突发事件。二是在旅游排筏从业人员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对所有参加营运的排筏进行拉网式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要求做到:严禁超载航行,严禁不合格排筏以及无证、证照不符和不适航人员参加"十一"黄金周运输。并每天坚持在九曲溪和崇阳溪不间断巡查,及时提供水文气象、航行环境、安全预警等贴心服务。

在进一步加大日常安全监管的同时,擦亮"水上欢乐游,海事保平安"服务品牌,督促竹筏公司做好全省文明行业示范点创建工作,确保世界双遗产地"十一"黄金周水上旅游安全畅通、和谐稳定。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