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政和:制止占道晒粮 确保公路畅通

2017-09-29 10:37:0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9月28日,政和公路分局组织人员深入省道202线政和县沿线村庄路段,对违章占道晒粮现象进行巡查制止,并引导村民到安全的地方晾晒粮食,确保公路畅通安全。

当前正值秋收季节,国省道沿线村庄有的村民为了方便,将公路当成了"晒谷场",影响了公路畅通和行车安全。对此,市公路部门积极组织人员深入公路沿线村庄,向村民发放《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宣传资料,宣传有关公路法律法规及在公路上打场晒粮的危害性。同时,有针对性地对重点线路重点路段进行重点巡查,发现一处及时制止一处,确保公路安全畅通。(范仁忠 王子辉 )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