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瓯市组织观看学习专题片《榜样》

2017-10-09 15:21:5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榜样》播得及时,《榜样》中的典型代表就是一面旗帜。这些先进人物事迹感人。现在放假了,有时间深入学习,可以静下心来好好思考……节后我们还要在全镇组织深入学习……”10月1日建瓯市房道镇党委书记张生有继续反复阅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录像视频后感慨说。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和其他频道重播,房道镇就组织机关党员集中收看学习。在建瓯全市像该镇这样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的还很多。

据介绍,《榜样》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邀请部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到场,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建瓯市广大党组织和文明单位在组织收看后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榜样是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需要,是文明的一种体现,是传播文明风尚的助推器。我们要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

“我们要认真写好心得体会,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入脑入心。同时为文明系统做个学习表率。”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说。

建瓯烟草团委在党员活动室组织青年团员观看《榜样》后,团委负责人要求青年团员向榜样学习,深刻领悟榜样精神。一要立足岗位,坚定信仰,保持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二要以强烈的使命意识、饱满的政治热情、有力的创新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三要把“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团员”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为推动企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与会团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学习《榜样》和“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密切联系起来,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忘我奉献的拼搏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勤政的优良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