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电子材料收集整理培训会

2017-11-06 17:36:2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1月3日,建瓯市召开贯彻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推进会,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倒计时”抓好创城短板补缺补漏工作,扎实做好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冲刺。相关55个单位120多人参加会议。建瓯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黄箐,市委文明办、市“四比六促”督导组有关负责人作了业务指导和强调。

建瓯市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传达了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精神和省委文明办有关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仔细解读了省委文明办有关文明城市总评《负面清单审核》、《电子申报》、《实地考察》的具体要求、测评指标和测评标准,对省文明城市创建电子材料收集整理进行培训。会议指出,创城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业务责任经办人要全力以赴。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立即行动高效抓整改;补缺补漏要认真对待,要认真再认真,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只有不折不扣、逐条逐块落实《福建省文明城市(城区、县城)测评体系》、《关于2015-2017年度全省文明城市(城区、县城)总评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总评的说明》的要求,才能有迎检的基础,才能打好大决战。将按现有机制强化督查抓落实。正式迎检前还要全面“回头看”,巩固创城成果。(范小辉 倪荣旺 卓善萍)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