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倾力服务农民秋收用电

2017-11-08 11:50:46 来源: 福建电力  责任编辑: 王江江  

11月6日,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和平镇坎头村的田间地头,送去联系卡,为农户提供咨询、报修、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等惠民服务,同时对线路进行安全检查,为秋收期间农民用电安全保驾护航。

眼下,正值秋收的农忙时节,也是电力设施易被破坏的季节,为做好秋收保电工作,让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根据辖区不同情况,细化保电措施,将任务落实到人,简化秋收临时用电手续,开辟秋收用电“绿色通道”,并组织秋收服务小分队深入农家现场解决用电问题,为农民秋收用电提供简便快捷的服务。比如在田间电杆、拉线上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向收割机驾驶员发放宣传单,增强其安全意识,有效杜绝田间的线路和电杆被撞事件,减少因人为责任造成的损失。

截至目前,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200余份,消除安全隐患6处,以优质、方便、高效的供电服务支持农民秋收用电。

自十九大召开以来,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在“做”上下足功夫,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通过深入农村、学校开展提供安全用电服务、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结对帮扶困难家庭等活动,调动、引领广大党员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共产党员成为对外展示的窗口、良好社会形象的典范、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供电服务能力和水平。(朱丽)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