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全国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现场会”在建瓯市召开

2017-11-15 17:23:0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1月8日至10日,2017年“全国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现场会”在建瓯市召开。为顺利完成电力保障任务,建瓯市供电公司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全力保证会议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据悉,该公司在接到保电任务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和协调各部门的保电工作,制定了详细的保供电方案,召开紧急会议部署保电任务,明确保电场所、牵头部门、职责分工和责任人员并对设备现场巡查、重要场所值班等一一作出明确要求。并将应急发电车配置在会议场所附近。

会议召开前,该公司组织保供电专业人员利用红外热成像仪、超声波检测仪对建瓯市行政中心所属线路及配电站房进行特巡,对配电变压器、电缆T接点和柱上开关等设备在负荷高峰时期进行重点检测,实时确保设备运行状态可控、在控。

在保供电现场,保供电人员再次对应急发电车、电源等设备进行细致的检查,随时准备对突发的电力事故进行应急供电和抢修处理。同时,组织人员加强对重要场所提供保障供电服务,确保会议供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