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人社局开展道路清理志愿活动

2017-11-21 16:35:3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落实路长制,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11月12日下午,市人社局考试中心组织3名志愿者在解放路责任路段沿路开展擦洗公交站台、宣传栏、清理小广告等志愿活动。

近期,解放路正进行立面改造,公交站台、宣传栏上蒙了一层灰蒙蒙的尘垢。志愿者们携带抹布和水桶等清洁工具,或弓背弯腰、或仰头踮脚,认真细致地擦拭公交站台、沿路公益宣传牌。沿路遇到乱张贴的小广告,志愿者还拿出小扁铲,耐心刮剥清理。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解放路沿路的公交站台、宣传栏焕然一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