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延城风雨 润泽公路“志愿树”

2017-11-22 17:08:5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您好,请注意安全,退回安全区域等待,绿灯亮起后再通过”、“您好,请不要横穿马路,希望您配合一下”。11月21日,南平市公路局直属分局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关于“奋进新时代·共创文明城”的志愿活动要求和统一部署,于晚上19:30来到了激情广场附近的红绿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当晚,南平城区小雨淅沥、冷风徐徐,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公路志愿者们依然无怨无悔的坚守在交通劝导服务一线,头戴文明标识小红帽、身着整齐划一红色马甲,一面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一面及时制止了横穿马路、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教育和引导广大市民、车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为南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直属分局志愿者林步贤表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每一个南平市民的义务,作为公路青年的我们更应该主动承担起这一时代重任,做一颗勤勤恳恳的'志愿树',把共建城市文明作为我们共同的目标。”下一阶段,分局志愿者们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市委文明办的各项活动精神,通过开展“门前三包”、整治不文明行为、文明宣传、服务共建社区等一系列活动,助力我市顺利打赢这场创城攻坚战。(林升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