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海事局推进南平“水美城市”重点项目建设

2017-11-23 16:10:2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助推南平“水美城市”建设,实现水美城美生活美,南平市地方海事局加强沟通,主动服务。11月17日,谢世金局长一行前往武夷山,对“水美城市”重点建设项目--夜游云河进行实地调研,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谢世金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建设项目单位对“夜游云河”项目的介绍及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并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会议上,各科室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详细的答疑,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最后谢世金局长要求各部门、科室要主动与企业对接,加大支持力度,提供优质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在行政许可方面,要提高工作效率,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打造“零距离”服务,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同时,希望企业能够转变工作思路和工作作风,采取有力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实现预定目标,为南平“水美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