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创城总动员 交通在行动——南平市地方海事局积极开展水域环境整治活动

2017-12-05 17:03:0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深化闽江流域环境整治工作,以“绿水青山”迎接省级文明城市考评,12月4日,南平市地方海事局加强水域现场巡航,开展水上垃圾清理,水域环境整治活动。

海事工作人员乘坐海巡艇对闽江干支流水域水上漂浮物、沿岸垃圾等进行打捞回收,对港口、码头防治污染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业主进行整改。同时向过往船舶、沿岸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和水上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倡导大家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和水上环境保护活动,为建设“水美南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