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九三学社南平市委帮扶因病致贫家庭

2017-12-06 17:07:0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响应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志愿前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2017年12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南平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叶兰凤率队前往紫云街道文体社区看望因病致贫郑某家庭,并送去4000元慰问金。社区书记黄惠斌、主任黄斌娇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郑某一年半前,因突发脑溢血住入南平市第一医院ICU病房成了植物人,该家庭便因此背上了巨额债务,家庭生活与孩子上学均面临困难。今年6月24日,叶兰凤、陈晖等社市委志愿者们筹集1200元帮助郑子就学;前不久,在得知郑妻患风湿性关节炎,生活有困难后,叶兰凤又组织相关的志愿者们帮助郑妻,她感动得泣不成声,说:"有了九三学社与文化社区的关爱,我对生活与未来充满信心。谢谢你们!"

叶兰凤还与社区领导就今后继续帮扶以及在社区开展义诊、医疗讲座、科技咨询等进行沟通交流。(刘惠芬)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