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尊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

2017-12-07 11:27:4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东南网讯(通讯员 龚玲莉)为了加强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安全事故的发生,12月5日,月山关社区联合社区民警在恒泰开发区开展"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在宣传栏内张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挂图,通过发放手册、宣传单的方式,同时宣传了"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及冬季行车安全、节假日安全出行等交通安全知识;并向居民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勿酒后驾驶。提示社区居民出行时要带头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做到文明礼让,安全行车,并教育好身边的亲朋好友。社区路过的居民积极观看宣传挂图,纷纷议论酒后开车的危害,安全驾驶从我做起。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社区居民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尤其是广大驾驶人的规则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增强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参与交通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