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专题 > 未成年人 > 正文

延平区关工委启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

2017-12-07 11:32:2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东南网讯(通讯员 郭文畅)12月1日下午,延平区关工委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启动仪式在南平五中举行。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明康,副主任陈芸,教育局副局长王捷,六街道关工委主任、报告团成员参加了活动。区关工委报告团成员朱丽珍老师作了主题为《十九大引领我们成长》的专题宣讲报告。她从中国共产党人使命 ,初心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具体内容及方向、新时期矛盾新内涵 、历史新变革、时代新开辟、战略新安排、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南平实际,向同学们拟定了努力方向:今后我们应该为她做些什么?宣讲主题鲜明、图文结合、分析深透,所举的例子鲜活生动,让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受教育和启发。

据了解12月开始,延平区关工委还将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学校系列活动的开展,前往城区农村中学、小学,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目的通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弘扬文明风尚,做新时代接班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