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区认真对照文明城市总评非达标项点评立说立行抓整改

2017-12-14 16:50:2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2月11日至12日,省文明城市考评组对建阳区2015-2017年届期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总评。区委副书记、区长、创城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总指挥魏敦盛向省文明城市考评组全体成员专题汇报建阳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创城常务副总指挥李江平,创城副总指挥刘寒、郑顺莲、叶清勇及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省文明城市考评组在建阳考评期间,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肃各项考评纪律,不要当地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不搞迎来送往仪式,打造风清气正的考评环境。考评组分成6个小组,按照《福建省文明城市(县级市)测评体系(2017版)》考评标准,对街道社区、商场超市、宾馆饭店、交通路口、商业大街、中小学校、行政大厅、营业窗口、车站码头、公共广场、文化场馆、文体场所、未成年人校外活动中心、心理健康辅导站、小型餐馆、内河河道、人行盲道、无障碍设施、公共厕所、建设工地、乡镇、村等进行认真考评。

考评期间,考评组对建阳区近年来,特别是总评年举全区之力、集全民之智、聚群众之心,真抓实干、全力抓好文明城市创建给予嘉许,并对存在的非达标项目提出意见、建议。针对非达标项目,建阳区要求创城各责任单位,以问题为导向,立说立行,全力抓好问题的整改工作,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让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惠及全体市民,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黄志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