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顺昌县郑坊镇卫生院举办健康教育咨询活动

2017-12-15 16:21:1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广大村民健康素质,郑坊卫生院将健康教育宣传与精准扶贫有效结合。

近日,郑坊卫生院来到兴源中心村为村民进行了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医务人员为前来应诊的村民量血压、身高体重;测量血型、血糖,详细询问村民病史、了解病情、制定分类诊治方案,还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村民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同时向广大村民宣传“两免两减半”和“先诊疗后付费”等便民惠民政策。(戴豪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