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松溪县国税局举办第三届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12-18 17:33: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2月2日,松溪县国税局第三届干部职工运动会开幕。国税党组书记、局长王荣耀同志作开幕致词,纪检组组长宋祖通作为裁判员代表、张华科长作为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在本届运动会上,我局全体运动员奋发进取,表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风貌。

全体干职分为五支代表队进行比赛。项目丰富多彩,趣味横生。有吹乒乓球、骑慢车、投飞镖、跳大绳等10个项目。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广大干职的业余生活,又团结了全体干职的精气神、激发了不断向上的拼搏精神。(陈露)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