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市龙村乡举办流动人口公共均等化服务宣传培训

2017-12-22 15:48:1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流动人口公共均等化服务工作,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建瓯市龙村乡结合本乡实际,认真安排部署,举办了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工作宣传培训,各村计生管理员及村协会小组长等共计50余人参加。

培训由乡卫计办负责人潘淑贞主讲,结合2017年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就流动人口信息采集、信息录入、信息共享、健康教育、奖励优待、便民维权等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村级计生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增强为群众服务意识。

会议还要求在"两节"来临之际各村计生管理员认真组织,入户进行信息采集,进一步摸清家底,掌握实情,为做好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工作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有效实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目标,提高流动人口管理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潘淑贞 吴大灼)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