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松溪移动分公司加强企业管理,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2017-12-22 15:57:2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松溪移动分公司积极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崇德向善、和谐稳定的内外部环境氛围,为公司“创新驱动”、“四个升级”和“双元增长”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

一是各项创建活动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部署、有措施,责任明确,落实到人。按照《福建省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紧密结合移动通信行业实际,积极开展文明单位、文明行业、示范窗口、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通过道德讲堂、学雷锋活动、志愿者活动等,在公司内部营造浓厚文明氛围。

二是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结合企业发展实际需要和未来趋势,下发详细的思想政治学习计划和学习材料,及时将重要时事国情、公司发展动态及相关法律法规等重要信息向员工传达,依托宣传栏、短信、微信等平台在员工中大力倡导爱国、爱企、爱岗思想;着重加强对青年员工特别是团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三是健全惩防体系,坚持标本兼治,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廉洁教育,组织人员观看反腐倡廉影片达38人次;编发廉洁短彩信课堂24期,宣贯人员达1056人次。同时加强对各级领导人员遵守廉洁从业规定的监督检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签订率达100%。

四是全方位建设“学习型”企业,全面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提升干部员工队伍综合履职能力。组织开展岗位提升专项提升培训,明确项目经理岗位认知,提升工作效率;具体围绕培训覆盖全面化、培训形式多样化、培训讲师全面化、培训安排阶段化、基础资料完整化等要求进行开展落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和内心世界。

五是强化服务支撑。主动从公司经营大局出发,落实服务管控,促进各类营销活动和服务质量提升。如实名制登记提前做好分批次客群忙闲时区分短信群发、服务预案保障及细化到单个厅店的动态排班管理等。围绕4G客户资费短板感知,加强客户关怀,及时解决网络热难点区域问题。累计关怀覆盖客户约12万户,热难点解决问题近300个。

六是将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公司领导带头加入志愿者队伍,公司机关本部志愿者注册人数42人,占员工的95%以上,在志愿总队下,按专业口建立了四支志愿者小分队。积极响应文明办、党工委、团县委和上级公司的部署,开展“好书共享o放飞希望”好书进社区、校园“六一”志愿者慰问、“邻里守望.情暖闽北”、“关注民生·传递关爱”“公民道德宣传日”“争做文明公民”等主题志愿活动累计10余场,人数超91余人。每年组织至少两次献血活动,总献血人数目前累计超15人。(蔡丽莉)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