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县郑坊镇土地确权工作迎接县级验收

2017-12-25 15:43:2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认真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郑坊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土地确权工作的一系列要求,及时做好了辖区内的自检自验工作,并积极配合县土地确权第三方检查验收小组的工作。

12月20日,顺昌县土地确权第三方测评小组正式到郑坊镇开展验收工作,镇领导及镇村有关人员陪同验收。

此次县土地确权验收工作主要针对承包地确权登记过程中形成的文字成果、入户调查成果、图件成果、档案成果的真实性、完整性、规范性进行检查,利用相关仪器设备对俸窠村、上坊村农户承包地块权属信息、界址点、面积等精确度进行核实并随机到村民家中询问土地确权工作满意度。

验收工作组对郑坊镇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肯定了郑坊镇党委、政府在积极推动土地确权的组织领导、宣传培训等相关工作上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戴豪杰 林静)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